名字是PT菠萝挞氏
工房:同ID
mhs:菠萝挞

小无惨的人设在观测到他之前都薛定谔起来——

如果有表达出这个感觉就好了!

本来就不是很搞笑,这次更是又臭又长又不搞笑(绝望)

台词完全是乱想的原谅我吧!

这次的上弦日常宇宙起始点

穿越成无惨其一

那张浮世绘在这里

虽然是换芯但是还是打了无惨黑tag,我错了(那,悔改呢)

————

感觉剧情的存在感很低,应该是因为我表达能力不行,就自己来解释一下结局吧!

最后浮世绘说是要杀男主,连接的是第一话炭治郎全家灭门,说明穿越者又穿越到鬼灭第一话,所以表回来了。

如果最后黑死牟选择成为鬼王而没有拉他回来,他之前打的嘴炮就都没用了,无论说是要拯救鬼杀队(笑)也好,还是和一哥在一起也好,他的什么目的都没实现!

我很喜欢回归原样的感觉,可惜这时黑死牟会变成鬼王,和原著不一样……

当然如果黑死牟拉他回来,他就计划通了……

也算是草蛇灰线地布置了,说我臭屁也好,反正我就是要别人和我一起找剧情!!

2020-05-31 热度(1277) 评论(42)
评论(42)
热度(1277)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🍍Pineapple_Tart
Powered by LOFTER